嘤一

不是一发完=写不完

© 嘤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三暮】月与灯依旧

*短


十二月份的神奈川,降临了第一场雪。


小小的雪花柳絮般随风飞舞着,轻柔的洒落在每个步履匆匆的行人上。木暮加班到八点,顶着疲惫的身躯,在街道上疾步行走。


雪下的更急了些,夹杂在冷风中朝着脸上打,木暮冻红了鼻子,颤颤着把围巾往上提了些,放慢了步伐。远方传来热闹的声音,凝神一听,是圣诞节的祝歌。


今天是圣诞节啊...


上个圣诞节的这个时刻,是在暖洋洋的屋子里。被恋人抱在怀中,两人一起看着电视过的。说是一起看,恋人的注意却完全不在上面,他低着头一心一意地啄着木暮的后颈,木暮被他的发丝弄的痒极了,轻笑着推开他的头,但恋人是个不知道放弃的人,被推开后又回去咬咬他的耳朵、亲亲他的脸颊,等木暮转过来时,又咬住他的唇、坏坏一笑...


从温暖回忆中醒来,只看见茫茫的雪和无人的街道,这对比也未免太过残酷。木暮叹息着将脸埋得更深了些,


“好想见你.......”




不知不觉也快9点了,即使加快步伐,一个人的夜路还是很漫长。终于走到熟悉的街道,再拐个弯就到家了...


“欸..?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
在楼梯上昏昏欲睡的,正是自己的恋人。木暮吃惊的看着男人,一时没反应过来究竟是梦还是真实。


“你好慢啊,笨蛋。”


恋人抱怨着站了起来,神情疲倦却带着重逢的欢喜。他慢慢敞开了双臂,看着愣在原地不动的木暮。


“快过来!”


踏踏踏、


可怜的公文包被甩在一边,木暮紧紧的抱住眼前的男人。他的手又大又厚实,温柔的抚摸着木暮的头发;他的怀抱温暖又熟悉,和他的身体毫无缝隙地合在一起。


“我好想你,阿寿。”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